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应邀在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为全校处级干部作了题为《一流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陈国龙书记紧扣报告主题,深入阐述了二级学院治理中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党委集体与党委书记、党委书记与院长、正职与副职等六对关系,要求全校处级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一流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要求,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图谱、三个维度、四个要点”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级学院是现代大学职能实现与发展的基层组织。校党委高度重视一流二级学院对于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作用,陈国龙书记今年先后两次围绕二级学院治理问题进行专题报告,旨在提升基层干部的治理能力,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优化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全面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林舒)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我校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校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