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5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林生、副校长彭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林生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两校渊源深厚,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鉴互学,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随后,化工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

林生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团队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中医药大学的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携手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前,林生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历史发展和科研成果陈列馆。

福州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各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向宁)

20240305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林生一行莅临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jpg

座谈交流现场

上一篇: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