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6日-7日,吴明红校长一行赴厦门鼓浪屿校区、集美校区调研。

7日上午,吴明红校长一行前往鼓浪屿校区调研,会见了校企合作单位厦门建发集团公司领导,下午实地考察了集美校区图展中心工地、厦门工艺美院工艺美术系实验室和美术馆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明红校长对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发挥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注重学科建设,完善制度设计,加强精细化管理,盘活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一批“大师”和高水平艺术作品,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在厦门校区调研期间,吴明红校长还看望了厦门校友会部分校友,走访了紫金矿业集团并会见了董事长陈景河校友。

张星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以及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40307参观工艺美术系实验室厦门工艺美术学院.jpg

察看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实验室

察看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会址

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董事长陈景河校友

上一篇:陈国龙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篇:福建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