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5日下午,我校大思政体系与体美劳并育专题研讨会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相关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出席研讨会。

会上,2019年度“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获得者、同济大学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李睿作《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引,着力构建协同育人格局》的专题报告。报告从跳出思政看思政、全面布点抓思政、放眼长远谋思政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同济大学“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分享了同济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典型经验与优秀成果。

化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以“以提升学生卓越体验为导向,科产教协同构建化工卓越人才培养模式”“五育并举 五育融合 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发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优势,构建高质量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体系”为题,分享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和“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实践。

此次研讨会是我校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的重要部分。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深入开展高质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着力构建与“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新时代卓越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思政力量。(王宏鹏、房菁)

“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获得者李睿作报告

专题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 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下一篇: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高校思政创新发展主题活动”在福州大学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