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民革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民革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民革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以及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期间举行了民革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福州大学法学院李智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

李智,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先后在华东政法学院、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学习和研究法律,美国休斯敦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大学国际法治研究院兼职教授。国际体育仲裁院仲裁员,中国奥委会奥运备战办法律顾问。李智同志1999年加入民革,多年来,将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挥专业特长,突出民革界别特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履职,为培养法律人才、推进法治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宋志刚副院长当选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开展廉政学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