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时间匆匆过,转眼学期末”,茵茵六月的校园里,福大学子努力复习冲刺期末阶段的忙碌身影随处可见。为了营造良好的诚信应考氛围,打造一流学风,树立文明考风,鼓励学子们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近日,铜盘校区学生工作组开展“秉诚信应考,展一流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期末考试月期间,“秉诚信应考,展一流学风”主题宣传教育展在铜盘校区教学AB通道之间展出,引来同学们驻足观看。主题展围绕国家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诚信教育漫画、诚信教育警示案例、诚信考试倡议等制作了20多个宣传版面,严柔并施,倡导同学们用诚信和辛勤付出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的正向导向作用,在教学区和宿舍区悬挂了浅显易懂的诚信考试宣传条幅,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营造出浓厚的考试氛围。

入住铜盘校区各相关学院也积极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诚信主题视频观看等,强化期末温书迎考、诚信应考,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充分展现新时代福大学子一流学风风貌。

良好的考风是一流学风的具体体现,秉诚信应考,展一流学风是学生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用诚信彰显品格、彰显风采,展现一流风貌。

铜盘校区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篇:机电工程实践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聚焦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