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7月25日至7月30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甲B组游泳比赛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游泳馆举行。由体育教学研究部汪焱主任担任领队、龚海副教授和孙克双老师执教的福州大学游泳队甲B组1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勇于拼搏、再创佳绩。其中,法学院林泽杰、经管学院阮心妍同学分获男女100米蛙泳冠军,电气学院蔡毅海、经管学院郑玲同学分获男子100米蛙泳银牌、女子100米蝶泳银牌,经管学院王菲桐、人文学院庄玮琛同学分获男女100仰泳铜牌。选手们还获得2个第5名、3个第6名。

同时,校游泳队甲A组9名选手在省第17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甲A组游泳预赛中,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了将于2022年11月举行的男子1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4×50米自由泳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和女子50米仰泳、100米蛙泳的决赛资格。

上一篇:福州大学代表队晋级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福州大学桥牌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