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在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附属实验学校调研座谈。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书记黄榕炜、第一书记杜领军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榕炜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建校过程以及学校的办学成果。她从书香校园、科创校园、美育校园、运动校园四个主题介绍了校园的文化理念,并表示希望支持共青团与少先队共建活动,以此提升附属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也让附属学校的学生们感受到校园美、人文美、福大美。

黄身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附属实验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对共建以来附属实验学校的办学成绩和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福大共青团要发挥优势,加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好教育资源,探索实践教学基地,多方位、多角度汇聚创新成果,聘请课外辅导员,在支部共建、社团共建中探索共建模式,通过校史馆、科学家精神馆、专业展览馆等文化展馆将福大文化传递过去。福州大学将全力支持附属实验学校的办学,共同把附属实验学校建成高质量的基础教育强校。(史津萌)

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到附属实验学校调研座谈-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为老同志举办义诊活动

下一篇: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州大学捐赠交接仪式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