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9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八闽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在福州举行,福州大学晚霞合唱团作为福建省高校唯一代表受邀参加演出。

本场文艺汇演分为“赓续新程”、“承古烁今”和“致敬韶华”三个篇章,情景剧、音诗画、诗乐舞、舞蹈、大合唱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晚霞合唱团选送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参加了第三篇章的演出,合唱团的老教师们用饱满的情绪展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喜迎二十大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并得到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录像将在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并制作成光盘发给全省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鲜活教材。(王毅)

合唱团在演出现场 -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jpg

演出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关工委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为老同志举办义诊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