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21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之“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大赛。部分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参赛的24个二级党委选手紧扣“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策划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组织主题党日政治功能。参赛选手来自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等不同类型党支部,师生党务干部同台竞技、互相学习,立足岗位和基层党组织实际谋划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经典诵读、宣讲报告、学习参观,集体过党的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开展社会实践,科技成果对接转化等形式,展现了福州大学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于今年9月启动了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旨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校24个二级党委各选派了一支队伍参赛。目前,各参赛团队经过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作品评选、主题党日活动策划等三个初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至诚学院党委、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等八支团队入围决赛。(赵艳莉)

主题党日活动策划比赛现场-赵艳莉.jpg

大赛现场

上一篇:电气学院89届校友黄威捐赠100万 设立“老班长基金”奖助学金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根特大学中国平台第二届学术论坛“火灾科学与消防工程”分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