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与晋江校区的合作与交流,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刘海舟所长一行来访福大晋江校区。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谢芳成、副院长陈晓、副院长林志贤、副院长汪炳叔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李明书记对泉州装备所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而诚挚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刘所长充分肯定了晋江校区在校园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紧紧围绕硕士生培养、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对外合作交流、校地合作异地办学等方面问题展开了具体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李明书记陪同泉州装备所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大学-晋江微电子研究院、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晋江分中心等建设情况。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与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在现有联合培养学生基础上,双方一致希望携手并进,共同推进教学与科研的全面深度合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时,双方共谋新未来,共谱新篇章,将推动先进制造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育、教学科研“走出去”等事业迈向新征程。(巫俊)

座谈会现场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一行与福州大学晋江校区领导合照

上一篇: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中日大学生对话会

下一篇:首届福州大学-台湾工业机器人协会 榕台青年机器人竞赛在福州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