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审计处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涉外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晋江开展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弘扬‘晋江经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党日活动。省审计厅廖德铨副厅长、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参加活动。

共建活动在晋江校区开展

4月11日,共建活动在晋江校区展开。在共建党支部交流座谈会上,黄身勇副书记向省审计厅廖德铨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审计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黄身勇副书记向省审计厅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晋江校区概况和内部审计工作等情况。廖德铨副厅长对我校构建“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校地合作协同育人体系和重视支持内部审计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随后,黄身勇副书记与廖德铨副厅长一行共同参观了福州大学晋江校区、晋江微电子研究院和七匹狼“红色战狼之家”党建馆。

座谈会现场

双方共同参观晋江校区

4月12日,在廖德铨副厅长的带领下,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晋江经验馆和安踏“永不止步”博物馆。在晋江经验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为主要内容的“晋江经验”和“敢拼、爱拼、善拼”的晋江改革精神。在安踏“永不止步”博物馆,党员们通过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重点学习了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安踏集团党委打造“冠军党建”品牌的经验做法。

本次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密切了双方的联系沟通、业务对接、情感交流,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交流学习,大力弘扬“晋江经验”,奋勇争先,永不止步,努力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审计新作为。

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负责人、晋江市政府和审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部分活动。(陈宇、管小敏)

上一篇:《抗疲劳正交异性钢桥面板加工技术规程》审查会与《抗疲劳正交异性钢桥面板焊接残余应力检测》标准第三次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福州大学入选“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