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龚小莞)本月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翔安书画展”将在翔安超旷美术馆举行。作为本次画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书画名家集体走进翔安写生采风,感受翔安的红色精神,领略翔安之美。

采风团由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金程斌、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姚波、集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麻显钢、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林泽洪、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授柯培雄等知名书画家组成。不少书画家表示,此次采风活动行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翔安的红色精神和独特文化,将努力创作出优秀作品。

采风活动结束后,书画家们创作的作品将于本月底在翔安集中展出。


厦门网:https://epaper.xmnn.cn/xmwb/20211218/202112/t20211218_5470540.htm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海峡导报、云南网、洱海网、新浪网、腾讯网、中青看点客户端(2021-12-18):金鸡百花电影节配套活动登场:2021“看见集美”青春电影展启幕

下一篇:福州日报、腾讯(2021-12-17):海洋文化蓝皮书在连江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