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记者 陈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今日起至2月26日,“心有萌虎——张文英个展”将在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免费对公众开放,14件《心有萌虎》系列作品,希望让观者寻找到最纯真的本我。

张文英毕业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雕塑系,现为福建省雕塑学会会员。她于2013年见证妹妹的女儿诞生,由此萌生了创作处女作品《小生命》的想法。《小生命》以一张圆脸蛋、一双弯眼睛的形象问世后备受关注。而后的生肖系列作品是《小生命》的衍生,不断变化成长。此次展出的《心有萌虎》,是生肖系列里作品中老虎逗趣横生的瞬间,正如“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张文英以女性的视角赋予萌虎作品更丰盈的内心世界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她希望大众可以从她的作品中感受到爱与祝福。

(节选)


厦门日报:https://epaper.xmnn.cn/xmrb/20220116/202201/t20220116_5475648.htm

海西晨报:https://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22-01/19/content_800785.htm?div=-1


上一篇:【福建日报、东南网】陈小慰:“老”委员的“新”憧憬

下一篇:【福建日报、东南卫视、央视网、东南网、新福建客户端】省领导赴福州大学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