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获奖作品《厝兽来袭》。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11日,"2021厦门文创季——第四届厦门好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举办,共有32件作品获奖。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赛于2021年11月启动,共征集到1399件优秀作品,参赛数量与质量创历届新高。经过专业评审团公平、公正、严格的评选,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8名以及优胜奖20名。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张凯设计的作品《厝兽来袭》厦门古厝装饰瑞兽文创视觉品牌设计获得金奖。作品将古厝文化与吉祥文化相结合,用可视性、趣味性的文创设计推陈出新,将非遗文化推广给年轻人,形成独特的厦门吉祥文创符号。

"耳·屿"厦门城市音乐企划、闽南传统非遗文化"送王船"宣传活动、厦门是扇什么门获得银奖。获奖作品不仅展现出优秀的设计水平,还通过对厦门城市文化、音乐、艺术元素的深入挖掘,实现对城市形象的艺术传承和创新。


厦门晚报:https://epaper.xmnn.cn/xmwb/20220514/202205/t20220514_5495008.htm

上一篇:【福建日报】集美区启动“美丽青春·美育乡村”禁毒故事下村居活动

下一篇:【福建能源报】晋江气电与福州大学联合建设的海洋环境暴露试验站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