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临近端午节,市井街巷中已经能看见粽叶的身影,还不时闻见飘来的粽香,而在福州众多的水域中,龙舟竞渡的场面也开始陆续上演。

2022年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将于6月1日至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河龙舟池举行。比赛前夕,已经有龙舟队来到浦下河的龙舟池开展适应性训练。

(节选)

据了解,作为全新的龙舟顶级赛事,首届世界龙舟联赛将设置专业组、奥运龙组、公开组(含国际组)、高校组4个组别,共计48支队伍,每个组别设男、女组各6支。其中,公开组(含国际组)的参赛名单还包括福州市台协、海峡龙舟发展中心、福州水上之星等3支本土队伍。另外,福州大学男女龙舟队、闽江学院队、福建工程学院龙舟队、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龙舟队等作为福州本土高校的龙舟队将在高校组中亮相。


全文见于新福建客户端:https://www.fjdaily.com/app/content/2022-05/28/content_1462240.html

腾讯网:https://new.qq.com/omn/20220528/20220528A033S700.html

上一篇:【福州日报】首届世界龙舟联赛开赛在即 各路高手奋楫击鼓备战忙

下一篇:【海博TV】福大团队研究成果登上国际顶级期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