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福建省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八闽行"日前赴三明永安开展RCEP争端解决机制对企业的影响专题培训活动。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凤玺出席活动并致辞,三明市各县(市、区)贸促会及企业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福建省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专家库专家、福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相君,为企业作"RCEP争端解决机制对企业的影响"专题辅导。此次培训使企业对RCEP争端解决机制的特点及其对企业的影响表现等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使企业掌握了有关应对策略,帮助企业在与RCEP各成员国开展经贸合作与竞争时,进一步加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重视商事争端的预防。张相君表示,企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国际贸易投资纠纷成本较高且效果未必最佳,建议灵活运用RCEP争端解决机制下的斡旋、调解、调停、合作、磋商、专家组审查等方式化解矛盾争议,以达成合作共赢的目标。此次培训主题紧贴企业需求,内容重点突出,受到了参训企业的欢迎与好评。 (闽贸)


中国贸易报:https://www.chinatradenews.com.cn//epaper/content/2022-06/21/content_78327.htm


上一篇:【福州日报】科技点亮福州产业之光

下一篇:【新福建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腾讯网、厦门网】福建组建高校学科联盟,协同打造学科高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