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记者 林榕升)昨日上午,我市举办"以信用为基石,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优化"专项论坛,福州大学信用评估与管理咨询中心专家及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上,福州大学信用评估与管理咨询中心专家阳成虎,就我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给出工作建议,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畅谈我市信用建设工作成效并给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需要全市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才能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市将从法治环境、生产要素环境、市场竞争环境、政务服务环境、人文生态环境等方面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助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福州日报:https://mag.fznews.com.cn/fzrb/2022/20220625/20220625_002/20220625_002_8.htm

福州晚报:http://mag.fznews.com.cn/fzwb/2022/20220625/20220625_A02/20220625_A02_2.htm



上一篇:【福州日报】全省高校青年生态环境志愿服务交流会举行 打造可持续社区治理新模式

下一篇:【福建日报】我省下达100万元资助“赛马制”应急科研攻关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