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记者 陈梦婕) 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在8个省市开展试点。近日,作为试点地之一的福建,与主会场连线启动实习活动。

记者了解到,福建省将实习地点设在福州和厦门两地,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5所试点高校的港澳台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参加。经过征集岗位、学生报名、筛选录用等环节,最终参与实习活动的港澳台大学生有32名。

学生们将开展为期4周的实习和1周的研学、参访、交流活动。实习单位涵盖传媒、心理、金融财会、信息技术、建筑工程等行业,为实习学生配备“一对一”导师进行指导,引领他们熟悉行业特点、培养职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

福建的实习活动将注重科技工作者与实习学生之间的交流,并结合福建特色及港澳台学生实际需求设计安排研学参访、文化交流等活动,帮助港澳台青年深入、全面、客观了解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福建日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208/01/content_201312.html

央广网:http://www.cnr.cn/fj/fj/20220801/t20220801_525941953.shtml

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cn/tp/2022/08-01/9817239.shtml

光明网:https://edu.gmw.cn/2022-08/02/content_35926274.htm



上一篇:【晋江新闻网、闽南网】晋江市准大学生菁英训练营开营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小城夏天熠熠生辉的时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