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记者 张笑雪)日前,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瑞芯微杯”华南赛区决赛暨集成电路人才对接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办。福州大学共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国赛资格。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超过300所院校的4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华南赛区共217支队伍进入了分赛区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的4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6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6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国内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级别最高、知名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赛事。本届华南赛区决赛由福州大学承办,吸引了华南地区集成电路领域高校师生参与到芯片设计、系统设计及测试等方向的创新实践中。

本届大赛共分为7大赛道,20个杯赛,更加注重以服务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福州日报:https://mag.fznews.com.cn/fzrb/2022/20220807/20220807_002/20220807_002_7.htm


上一篇:【中国青年网】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 “河小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大学举行

下一篇:【东南网、人民日报客户端】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