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西安新闻网讯 我省艺术评论家、当代艺术家、书法家王懿《艺术与审美》学术讲座,日前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在长安文艺美学的积淀之上,王懿讲座中从多方面阐述了审美与生活的关系,带领高校学子走进博大精深的三秦文化,感受“美”的世界,培养审美力。

王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终南书院文化导师,陕西望贤书学会理事,富平书画院名誉院长。

久居长安,常年往来于终南山下,作为文化艺术领域学者,王懿浸润在深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之中,除了在高校从事书法教学之外,2016年起,“王懿书法作品巡展”与讲座,相继在西安多所高校举办。近年其《艺术与审美》讲座曾先后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及艺术机构,普及大众审美。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讲座现场,王懿介绍了不同领域的美学作品,并一一进行详细解读,从文化、艺术、人文角度对中国艺术的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及文化的思考。现场同时展开互动讨论环节,师生与主讲人就长安文化、艺术审美的差异性、文化的交流融合等话题展开交流。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孙欢 实习生袁艺函 主办方供图


西安新闻网:https://www.xiancn.com/content/2022-10/01/content_6641217.htm

上一篇:【海峡消费网】灾害风险普查为福建省运会保驾护航

下一篇:【福建省教育厅】“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第七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