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为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教育引导作用,进一步落实“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29日,中建海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峡设计院”)与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共同举办“赓续百年‘纪’忆 喜迎二十大 共绘清风廉韵”清廉绘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建筑学院的党委书记郑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德铭;海峡设计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万龙,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潘家惠,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王兴金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建海峡建筑1_副本.jpg

清风画语绘“纪”忆。为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力量,海峡设计院与福州大学建筑学院联合开展百米廉政画卷手绘活动。经过70余人3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党的纪律建设画面呈现在眼前。百米廉政画卷刻画了建党以来四个时期的廉政会议、文件、场面等,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廉政风采,树立了清廉典范。活动过程中,与会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参与画卷绘制,用画笔描绘清正廉洁,弘扬廉政文化,精心制作了具有特色的廉洁文化画廊,营造了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

清风廉韵忆“党”史。海峡设计院与建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在珍贵翔实的文献资料中,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感人故事、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

清风传承授“廉”课。为传承红色家风,弘扬清廉党风,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为在场的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40余人讲授“传承红色家风,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发扬传承红色家风,在干事创业中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海峡设计院 龚宇)


中廉网视:http://www.zglzw.net.cn/NewsDetail.aspx?ID=22610

上一篇:【福建日报】“丰水省”念好“节水经”

下一篇:【晋江电视台、晋江市人民政府、信息新报】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启动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