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作为2022年“人才福州月”重要系列活动,2日,福州市绿色经济人才项目对接会举办。来自政府部门、高校院所、知名企业等单位的嘉宾共聚一堂,围绕推动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人才、项目、服务等供需对接活动,深化产学研用结合,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深入推进产学研用紧密融合

近年来,福州市深入推进产学研用紧密融合,为绿色经济发展集聚创新要素保障和人才智力支持。活动现场,举行了福州市“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冠捷科技与福州大学物信学院签订MINI-LED背光新型显示器开发项目;天马科技与福州大学生工学院签订高效加州鲈种苗配合饲料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坤彩科技与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签订规模化生产电池级磷酸铁项目。

绿色经济人才是推动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是培育绿色经济人才的有效途径。当天,福建师范大学与福兴医药、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御冠食品、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胜田食品分别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厦门大学科技园与诺兴光电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协议,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万华化学签订校企“产教融合”合作协议;厦门大学嘉庚高新技术研究院与西德智能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节选)




福州日报:https://mag.fznews.com.cn/fzrb/2022/20221203/20221203_007/20221203_007_4.htm




上一篇:【福建省教育厅、福建教育微言、东南网】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宣讲团”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福州新闻网、信息新报、台海网】数字经济人才项目对接会举行 一批高精尖项目将落地鼓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