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4日上午,物信学院在祥联厅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11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有力”,依次就主要职责履行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主要做法、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张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个支部能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充分挖掘支部工作亮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品牌工作;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文/王明 图/物信学院)


上一篇:建规学院: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篇:物信学院:召开系主任述职考评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