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12日,物信学院“探寻福大故事,砥砺初心使命”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暨寻访“物信故事”工作筹备会在物信南楼105会议室举行。物信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红书记介绍了开展寻访“物信故事”实践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并就活动计划与注意事项、人物访谈技巧、人员安排与分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指导,她指出通过整理老教授们关于院系创设过程和学科发展的口述史以及收集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实物资料,不仅能够更好地“寻根溯源”,增强全院师生对学院院情深入了解,提升学院院本文化,而且有助于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物信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对推动物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福州大学“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贡献物信力量。

随后,实践队队员就实践活动开展的具体方案、访谈提纲问题设计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确保寻访“物信故事”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范可馨)

上一篇:【社会实践】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与三明市将乐县大源乡肖坊村共建“美育与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篇:【社会实践】物信学院:学院“青木”乡村课堂实践队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