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探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8月2日-19日,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分别走访了福州多家企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带队走访了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网龙网络公司、福建华研智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院长于元隆带队走访了联创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掌中云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了解学院实习基地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还走访了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北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福建亿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恒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学院实习基地。

走访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参观了各家企业展厅与工作环境,聆听各个企业负责人对听取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历程、岗位结构、薪资待遇、毕业生就业情况、招聘计划等方面的介绍,深入了解计算机相关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新方向。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开拓就业市场、就业指导、招聘宣讲形式、提供实习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发展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与人才培养模式,并积极探讨开展课程合作、产学研融合等校企合作项目的可能性。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的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学校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开展深入合作,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李录杰)

上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访企拓岗】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泉州城市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