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18日上午,石油化工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泉港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卫华主持,重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中共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制定了《中共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分阶段有计划地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一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二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重点,正确认识教育在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和地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三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扎实推进学院“11个一流”建设,落实学校“1445”战略工程计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坚持“四个面向”,主动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紧密对接人才强国战略,建设一支支撑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蒋林娟)



上一篇:紫金学院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

下一篇:人文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