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书写美好幸福生活,喜迎兔年新春,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于1月20日在书瓦间会议室开展“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刘玉龙,党委副书记林旭,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工会主席黄志雄及广大教职工、第三方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特邀绘画系张瑞敏、史论系徐保亮和公共体育教学部叶林海三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把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全部倾注在笔尖上。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暖意融融。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大家手捧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浓浓的年味也扑面而来。

春联添年味,福字贺新春。佳节将至,年味已浓。寓意吉祥的春联不仅为教职工们送上新春节日的美好祝福,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吴艺裕)

活动现场

上一篇:晋江校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报到及应急演练

下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新春佳节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