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地、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23日,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成带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毓民及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四人赴晋江市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次访企拓岗第一站,院领导一行调研走访了“晋江人才港湾”——福建省晋江人力资本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15日,是晋江市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共晋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晋江人力资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女士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校、地、企合作的计划安排。双方就活动内容与形式进行深入交流,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上半年双方将合作举办学生参观晋江名企、校园招聘、大型政策宣讲等活动,助推福州大学晋江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让更多优秀人才了解晋江、爱上晋江、扎根晋江。

党委副书记谢芳成、学工办副主任苏毓民和晋江人力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合影

第二站,在晋江人力资本有限公司胡女士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了知名国企——晋江水务集团。此次交流走访双方期待已久,在交谈中,学院领导向集团副总经理黄先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用工方向、招聘形式、薪酬待遇等,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打通校企互利发展的最后一公里。晋江水务集团对人才求贤若渴,早已准备好人才需求计划表,向学院毕业生提供了20多个专业的实习岗位,打开了毕业生求职的新渠道。

党委副书记谢芳成、学工办副主任苏毓民和晋江水务集团黄副总经理等合影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地、企三方合作,为学院就业服务提供了更多方向和参考,促进了晋江校区与晋江当地企业的供需直接对接,接下来此类“访企拓岗”活动将持续开展,以期全力开拓晋江校区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多方共赢局面。(巫俊)

上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