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2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志辉主持,邀请“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黄辉教授主讲,学院11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黄辉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宣讲,从二十大报告的大会主题、二十大报告中众多法治内容,贯穿法治思维、二十大报告用专章部署法治建设、二十大报告用专章部署法治建设、二十大报告确定法治建设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院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潘志辉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胡培杰)

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先进制造学院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推动新设本科专业建设——院领导一行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部著作入选“十四五”部委级规划教材目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