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系列主题活动。3月2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于晋江校区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何朝银教授受邀主讲,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报告会由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芳成主持。

何朝银教授以“农村共同富裕”为主题,围绕其内涵、挑战及其实现深入探析。何教授梳理了农村共同富裕的历史演进,并深入推进其内涵,指出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亦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在诸多因素影响下,导致农村共同富裕面临巨大挑战。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何教授指出,广大农村实现共同富裕需要有经济制度、政治制度、分配制度协同保障,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才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报告会现场反响热烈,与会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共同富裕之路,虽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文/马瑞浛 图/庄卓臻)

报告会现场-先进海洋2.jpg

何朝银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先进海洋.jpg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建筑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物信学院走进上实开展“大手拉小手”陪伴成长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