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4日上午,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鄢荣钗主任、颜文强科长,厦门十中迟建伟校长、张秀红副校长及美术教研组长黄茂金老师来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交流。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张健副院长会见了客人。

李礼建书记对厦门十中迟建伟校长一行莅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

迟建伟校长表示,厦门十中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同在集美区,两个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学科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座谈会后,厦门十中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有关职能部门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交流会现场

厦门十中领导一行参观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

上一篇:材料学院成功举行雷锋月主题支教活动

下一篇:环安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培训暨消防安全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