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12月8日上午9时39分,福州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男教中800米项目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的一区田径场举行。

赛前,老师在主席台上热情且详细地为观众们讲解了800米的特殊规则。运动员们在起点处不断热身,深呼吸缓解紧张感。观众席的观众们已经开始为选手们欢呼加油。枪声一响,选手们大步向前,不断调整着自己的运动状态。第二圈开始,选手们跑步速度较低一圈减慢,但在最后的冲刺中,选手们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滴汗水,用尽全力冲过终点,迎接胜利!

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李应以2分31秒9的成绩斩获冠军,机械学院的何福善和数统学院的孙凤刚分别以2分32秒6和2分43秒2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文字记者团 郭心怡)

李应 男教中800m 屈鸿羽摄.jpg

李应老师冲刺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屈鸿羽/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1500米决赛:物信学院勇摘桂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教中800米决赛:后勤队一举夺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