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上午11时05分,男教青4×100接力于一区田径场开赛。接力赛是一项将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结合统一的项目,来自十五个学院与联合党委、后勤队、机关队的运动员们都在合力协作中展现个人技术的魅力。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观众们的呐喊声一波接着一波,运动员们也向着目标拼尽全力飞速冲刺。第二组的比赛中,每一次紧张的交接,都是反超的节点,各学院你追我赶,难分伯仲,最终石化学院领先冲刺,经管学院紧随其后,飞快的速度让观众们赞叹不已。第三组中,土木学院一骑绝尘,逐渐拉开与第二的距离,以胜者的姿态率先冲线。

最终,石化学院以50秒6的好成绩一举夺魁,土木学院与经管学院分别以52秒6和53秒6的成绩位居二三。(文字记者团 朱伊欣)

4×100 石化学院 黄凯瑞摄.jpg

石化学院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黄凯瑞/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教青4*100接力:土木学院勇夺桂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青110米跨栏:石化学院一举夺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