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14时,万众期待的女子学生乙组200米决赛于一区操场举行,8名运动员聚集在起点,争夺桂冠。

赛前,跑道两侧人头攒动,运动员们目视前方,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各个选手拼尽全力,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像骏马,如流星,似利箭,点燃了赛场的最高热情,激起跑道两侧鼓声雷动、喊声震天。

最后,来自建筑学院的韦菲表现出类拔萃,以30.2秒的成绩一举摘得桂冠,来自数统学院的李梦菲和来自法学院的余雅楠表现出色,分别以30.8秒和31.1秒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二、第三。(学生记者 林钲凯)

女学乙200米 陈雅菲摄.jpg

女学乙200米运动员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陈雅菲/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400米决赛:梅努斯学院摘金夺银

下一篇:【校运会特写】校运会延期后的人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