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3点20分,男教青200米决赛在一区操场展开。本场比赛共有22名老师参加,分成三组进行角逐。

200米跑考验着运动员的力量与田径技巧。预赛时期,多名选手已展现出惊人实力。赛前,老师们在起点处拉伸热身,弓身蓄力;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双脚弹起,如箭离弦。

赛事正酣,选手们飞速奔跑的身影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他们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在跑道上驰骋,密集的鼓点声为他们加油助威,为他们增添动力。当他们冲过终点,观众席上的掌声适时地响起,为这一场紧张的比赛画下圆满句号。

经过三场比赛,来自先进海洋学院的龚匡贤老师以27.4秒的优异成绩取得冠军,来自法学院的陈俊秀老师以27.7秒的成绩取得亚军,来自化学学院的黄国集老师以27.9秒的成绩取得季军。(学生记者 李亦杭)

2553 男教青200m 李楠淇摄.jpg

龚匡贤老师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李楠淇/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1500米:建筑学院拔得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铅球(五项之二):梅努斯学院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