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14时30分,女教中铅球决赛于一区田径场西北区举行。

赛前,老师们精神焕发,互相谈天鼓劲,一遍遍温习着投球的姿势和规则,学生们也前来为自己学院的老师们助威加油,比赛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比赛战线长,比拼的是力量更是心态。老师们一边不断调整自己的身体寻找最佳状态,一边互相说笑调整心态,整个比赛过程几乎没有太多的紧张氛围,更多的是各个心态年轻的老师们互相打趣和自我突破所带来的喜悦和轻松,展示着体育亲人的一面。

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钟玉才老师以7.56米的成绩夺得冠军,来自电气学院的江新琴老师以6.95米的成绩拿下亚军,来自联合党委的安结老师以6.75米取得季军。无论结果如何,17名老师都展示了她们不服老的心态和笑对结果注重过程的格局。(学生记者 陈意萍)

女教中铅球 0559 方阳霖摄.jpg

钟玉才老师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方阳霖/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200米(五项之三):材料学院包揽金铜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1500米:建筑学院拔得头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