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14时,女学乙铅球(五项之二)决赛在一区操场西南区成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进行着紧张的赛前热身,有序试投。随着裁判员挥动红白旗帜,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手握沉重的铅球,举球、蹬伸、投掷一气呵成。铅球从她们手中飞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观众们的掌声与呼声中,选手们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不断突破自我。

最终,来自梅努斯学院的姚依林同学以6.44米的成绩夺得冠军,来自材料学院的张丹丹同学和来自梅努斯学院的叶智媛同学分别以6.09米和5.99米的成绩获亚军与季军。(学生记者 刘瑀晗)

女学乙铅球(五项之二) 黄凯瑞摄.jpg

姚依林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黄凯瑞/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青200米决赛:先进海洋学院摘取桂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3000米决赛:经管学院一骑绝尘,摘得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