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女子乙3000米决赛在一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各位选手在这里进行激烈的角逐。

3000米的比赛,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较量,离不开运动员们坚定的意志。伴随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把握节奏,迈开步伐向前冲去。第一圈中各选手的差距不大,比赛进入后半程,选手们的速度有所放缓,来自材料学院的甘文秀一直占据领先地位。在最后冲刺阶段,甘文秀全力向前奔去,张开双臂冲过终点线,获得第一。

最终,来自材料学院的甘文秀以14分05秒5的成绩拔得头筹,来自外语学院的王子葳以14分25秒2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环安学院的周艳辉以14分50秒4的成绩获得季军。(学生记者 朱美慧)

甘文秀 女学乙3000 洪欣莹摄.jpg

甘文秀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洪欣莹/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400米(七项之四):石化学院拔得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中跳高决赛:土木工程学院余飞龙老师斩获金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