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7日下午15时30分,男教中跳高决赛于一区西北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7位来自6个学院和单位的老师展开竞技。

赛前热身,老师们便十分积极,互相传递着自己的跳高经验,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时老师们更是奋力拼搏,各显身手。其中,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余飞龙老师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用一个个完美的背跃式起跳和落地赢得现场观赛师生的掌声。

最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余飞老师以1.40米的优异成绩斩获金牌,来自石化学院的王松锋老师以1.30米的佳绩夺得银牌,来自化学学院的游毅老师以1.25米的好成绩获得铜牌。(学生记者 杨天笑)

男教中跳高 曾铭悦摄.jpg

男教中跳高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曾铭悦/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3000米:材料学院拔得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三级跳远比赛:计算机学院勇夺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