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15时,一区操场上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女子学生甲组200米的决赛,来自各个学院的15名运动员齐聚赛场,一较高下。

赛前,场地内气氛紧张,观众们目光聚集在选手身上。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裁判一声令下,比赛一触即发,选手们全力冲刺。一路上,是呐喊与鼓声交织,是热情与热血充斥。当经管学院的华启慧一马当先,撞下红线,迈过终点线的那一刻,全场爆发出巨大欢呼。

最后,来自经管学院的华启慧以29秒7的佳绩荣膺桂冠,而来自土木学院的殷祉以31秒2的成绩拿下第二,来自物信学院的林艺扬以32秒3的成绩取得第三。(文字记者团林钲凯)

女学甲200米 沈心然摄.jpg

华启慧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沈欣然/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4×400米决赛:梅努斯学院夺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200米(五项之三):材料学院包揽金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