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下午14:50,女学乙800米(五项之五)决赛在一区操场如期举行,来自6个学院的16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角逐。

正值运动会尾声,作为4x100接力前最后一个比赛,此时现场观众云集,欢呼声加油声鼓点声交杂在一起,不绝于耳。伴随着枪响,比赛开始。在首圈,每位选手保持着几乎同样节奏的步调,没有拉开很大差距。在第二圈,赛况逐渐激烈起来,选手们的差距逐步拉大,更加考验着耐心与节奏。每位选手都咬牙坚持,奋力冲向终点。

最后,来自材料学院的郑雅渟同学遥遥领先,并以2:54.6的好成绩夺得本项目第一名,来自化学学院的袁亮亮同学以3:00.7的成绩紧随其后,化学学院的黄旖灵同学以3:09.5的成绩拿到本项目第三名。(文字记者团黄豆)

女学乙800 吴舒静 林子瑶摄.jpg

女学乙800米(五项之五)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林子瑶/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800米(五项之五):土木学院独占鳌头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4x100米接力:梅努斯学院勇夺金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