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8时10分,女学甲400米跨栏比赛在一区田径场举行,多个学院的选手参与此次角逐,竞争十分激烈。

赛前,选手们在比赛场地前热身,向上跳跃,模拟着跨栏的动作,让自己提前进入紧张的状态。有同学选择用助跑器,不时检查以做好充分准备。

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速冲出,在每一个栏前奋力跃起,轻松跨过。随着体力的减少,选手们开始咬紧牙关,全力挥动着手臂向终点冲去,与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一起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顶点。

最终,来自物信学院的覃媛同学的成绩为1分21秒2,以显著优势领先拿下冠军,来自电气学院的吴榕榕同学和来自经管学院的王佳佳同学分别以1分25秒8和1分25秒9的成绩夺得银牌和铜牌。(文字记者团 朱翎嘉)

女学甲400米栏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刘杭词/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教中跳高决赛:生工学院拔得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石化学院拔得女教青跳远决赛头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