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13时,男学乙200米决赛于一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200米赛跑于弯道起跑,在直道结束,对选手的力量与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赛前,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参赛选手们自如地拉伸肌肉,舒展肢体,为接下来的角逐做好热身运动。

发令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矢一般,在弯道上演了一番激烈的角逐。短暂的身影交叠后,选手们来到了直道,直面着正前方的终点。短暂的加速后是对耐力的考验,在观众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与呐喊中,选手们奋力奔跑,全力冲刺。

红线落地,在来自同学和朋友们的关心与祝福下,选手们的成绩新鲜出炉。来自梅努斯学院的陈超越以22.4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来自材料学院的曹孙乾以22.7秒的成绩位居第二,来自梅努斯学院的林锦涛以23秒的成绩位居第三。(文字记者团 周雨晨)

男学乙200 杜宇轩摄.JPG

男学乙200米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杜宇轩/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标枪:物信学院成功拿下冠亚军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三级跳:环安学院一举夺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