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15时30分,女学甲标枪比赛在三区操场激烈展开,共有17名运动健儿参与此次比赛。

下午,运动员们提前来到赛场准备,或用物品标识,或用脚步丈量,预测好适合自己出发的位置。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全场充斥着紧张激动的气氛。运动员们右手持标枪,曲臂向前,或小幅助跑蓄力后用力将标枪掷出,或直接原地投掷标枪,用各种适合自己爆发的投掷方式,使力将标枪投出。标枪朝前冲向空中并划出优美有力的线条,场外的观众们欢呼鼓掌,赞叹不已。

最终,来自物信学院的岳文婷同学以26.79米的佳绩卫冕女学甲标枪冠军,同样来自物信学院的郑悦婷同学以23.04米的成绩赢得亚军,来自土木学院的李逸静同学以22.73米的成绩赢得季军。(文字记者团官艳雯)

岳文婷 女学甲 标枪 尹煜楠摄.jpg

女学甲标枪比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尹煜楠/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电气学院摘得男学甲跳远冠军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200米决赛:梅努斯学院一举夺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