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两点十分,女学甲200米决赛在一区田径场如火如荼地举行,参加决赛的8名同学已用初赛的优秀成绩证明了他们的非凡实力,本场比赛也因此备受瞩目。

随着一声枪响,8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在半程时,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钟璐英同学便暂居第一,来自电气学院的刀尚班同学紧随其后,拼尽全力奋起直追,与前者的差距不断缩小。二人旗鼓相当,难分伯仲,让比赛结果难以预料,观众们也随之紧张起来。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钟璐英同学成绩为27秒5,以微弱的优势率先冲线夺得冠军。来自电气学院的刀尚班同学以27秒8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来自物信学院的覃媛同学以28秒7的成绩拿下。(文字记者团 李亦杭)


女学甲200米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赖婧瑜/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400米决赛:电气学院摘夺桂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电气学院摘得男学甲跳远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