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8时,激动人心的400米栏为本日运动会的开始掀起波澜。8时35分,男学甲400米栏决赛如期而至。

“400栏是公认的最难体育项目之一。”正如解说所言,这个项目既需要有足够的耐力,也需要有足够的瞬间爆发力。恰逢冬日暖阳,明媚的光洒在正在热身的选手身上,人们的期待也化为一声声呐喊为他们加油鼓劲。

枪响令下,眼前只余几道残影。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迅捷的摆臂展示着他们贯彻的“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即使因体力不足而被栏绊倒,选手们仍再次拼尽全力向前冲刺。他们认真的竞技态度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最终,来自物信学院的王嘉祥同学和程尊发同学分别以1分04秒2和1分04秒4的优异成绩包揽金银,来自电气学院的黄俊强同学以同样1分04秒4的成绩与程尊发同学并列第二。(文字记者团 陈昕玥)

男学甲400栏 刘杭词摄.jpg

男学甲400米栏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刘杭词/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建筑学院斩获女学乙400米栏冠军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铁饼(七项之六),电气学院摘得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