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来自12个学院的运动员们齐聚一区田径场,开始男学甲七项全能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男学甲1500米(七项之七)的比赛中,3000米记录保持者是来自石化学院的杨天。杨天不负众望,一鸣惊人,在赛程中全程保持第一,最终以4:47.2的成绩冲过红线,斩获冠军。来自物信学院的梁精勇和来自石化学院的陈航紧随其后,以4:47.8和4:56.9的成绩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至此,男学甲七项全能比赛全部结束,来自石化学院的杨天同学以总分3896的成绩成功打破福州大学原有记录,成为新一任记录保持者。(文字记者团陈夏)

男学甲1500米(七项之七)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沈心然/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跳远(五项之四)决赛:经管学院一举夺魁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建筑学院斩获女学乙400米栏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