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8时,来自不同学院的15名选手齐聚一区操场东北坑,参与到女学甲跳远(五项之四)的比赛当中。

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有序试跳,以找出最佳起跳位置。随着工作人员对场地的布置结束,比赛正式开始。起跳点的裁判员挥起红旗,运动员奋力向前冲刺,快速助跑后屈膝缓冲落地,精彩表现赢得满堂喝彩。伴随裁判员的白旗子落下,沙坑旁的两位工作人员快速拉直量尺测量距离、报出选手成绩,优异成绩获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一位位选手助跑、蹬地、冲刺、腾空、落地,在观众们的加油打气声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最终,来自经管学院的华启慧同学以4.35米的成绩夺得桂冠。来自土木学院的殷祉同学和来自电气学院的邱宇多同学分别以4.34米和3.91米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文字记者团陈锶铷)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电气学院获得男学甲铅球决赛冠军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1500米(七项之七)决赛:石化学院打破七项全能总分记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