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男教青400米决赛在一区操场正式展开,来自13个学院及单位的老师参与了此次竞技。

赛前,老师们进行着准备活动,互相鼓励。谈笑间展现出福大青年教师们团结友爱的精神,气氛一片和谐。随着发令枪响,三组老师都拿出了自己最认真的态度奋力向前奔跑,不断挑战自我。分秒必争的紧张节奏点燃了老师们的斗志,短短一分钟的比赛时间却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神。在学生们愈发激烈热情的加油呐喊声中,各位老师展现出了优秀的爆发力与耐力,速度与力量之美在他们每个人身上诠释。在三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的张宗榜老师、法学院的陈俊秀老师和先进海洋代表队的章培昆老师分别以一马当先之势冲破终点线,赢得无数掌声和喝彩。

最终,来自先进海洋代表队的章培昆老师以1分01秒3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来自法学院的陈俊秀老师和来自后勤队的范智平老师分别以1分02秒4和1分03秒1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文字记者团 陈昕玥)

男教青400米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蔡何柏青/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机械学院拔得男教青标枪决赛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数统学院于男学乙铁饼比赛中获得冠军

分享到: